白い音符

鄙生很中二所以叫白音

醒来发现自己十六岁2

ooc预警


苏沐秋二十八岁嘉世队长


叶修十六岁


小学生文笔,只看过动漫


2


     “我忘记拔卡了!游戏还开着呢!”





       陈果果一脸痛苦,之前被叶修身世感动到在眼底打转的泪水直流而下。





      正巧那边有一个路人甲喊出了声





     “大兄弟手速不赖嘛!压枪都会!”





     “哎呦这不是老板娘的号吗?”





     正悲伤呢陈果果听到这句瞬间精神满脸的怒气要喷出来了都。





     “谁这么胆大包天!用老娘的号!?”





      叶修却凝了凝神,自己在这,那,谁在用老板娘的号啊?!




      跟着气冲冲的老板娘去到她的座位,就见一个人包的跟粽子一样坐在位子上




      “emmm,那啥我坐这时,游戏已经开始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荣耀




      “你才用了五十秒?!”





     只见那人扯了扯围巾露出了一点点橙发





     “这没什么大不了的。。”





      “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,换哥,20秒就够了”





       叶修勾起一抹讽刺的微笑眼里头溢出自信的神采。苏沐秋,你在这个世界奔波了十年,你的技术没有什么涨进啊。





       “哼,你做的到可以来试试”





      苏沐秋打量着眼前这个口出狂言看起来只有16左右的青年。先不说手速,荣耀经验绝对没他强,多。





     换做以前,叶修可能只能保证二十几秒,但,现在可是十六岁的自己,再加上十年的经验。手速,技巧,意识。可以说现在的他,绝对可以做到二十秒。





     “让开,我来。”





    叶修座上座位,移动鼠标键盘,向对方发出再来一盘的邀请。





    (战斗之类的升调啦«٩(*´ ꒳ `*)۶»)



     荣耀




     才二十秒!!





    苏沐秋吃惊的望着眼前这位少年,虽然裹的跟个粽子似得,但不难从他的神情上看出他的惊讶。





     才二十秒!怎么可能,不管说是意识,水平,这位少年都不比他差,甚至手速还超出他一大截!





    “和我PK!”





    “稀有材料八十个蜘蛛丝一盘”





     这小子!我堂堂嘉世队长,多少粉丝求着和我pk,他却说要稀有材料!




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


    “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”



     叶修怂怂肩,陈果果却忍不下去了,感情这两人把她当空气吗?!




    “喂,先不说小叶,但你这个裹着粽子的人抢了我的号还不自报姓名?疑似你拿我号做了什么”





    苏沐秋本来很尴尬,但陈果果给他铺了个台阶,那他就满怀感激的走下去了。





     “我是苏沐秋。”





     说着他拉开围巾,用炙热的眼神看着叶修,就差在脸上写上:吃惊吧?想要我签名吧?快和我pk吧!正当苏沐秋正做的美梦呢,叶修毫不留情面的打醒了他。






    “哟,堂堂嘉世队长打不过我一个菜鸡?大新文哦!”





      你管你叫菜鸡???!!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快 过 年 没 补 习 班 发个文来庆祝庆祝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苏沐秋有点ooc对不起呢。 

后面的话我做个小预告

和很多梗都一样叶修跳去嘉世了不过内容上肯定不同啦,第一次写同人文挑了个我最爱的cp党,有很多不足希望别喷我呢,谢谢啦_(:з」∠)_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6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